『二代绿红』求助:我该怎么提醒我朋友还钱?(完)

栖川:


229L

楼主你确定不用报警吗……

G难道有虐待狂的倾向?

230L

就是啊楼主快醒醒啊G感觉很危险啊!

如果他一直这么虐待你的话,请赶快报警,这不是闹着玩的。

231L

可是有哪个虐待狂还会无聊到给对方换睡衣……=X

232L     F

我之后狠狠揍了他一顿,不要担心。

233L

楼主和身边的人真是……用打架建立的友情与爱情吗……

G,如果楼主一直这么虐待你的话,请赶快报警,这不是闹着玩的。

234L      F

那个脚镣我根本挣不脱,简直就好像G为了有朝一日把我关起来特意做的一样。

我在屋子里待了一天都找不到办法出去,然后G进来了,我直接给了他一拳,G被我直接撂倒在地上的时候我看到他的脸上有伤,不是我干的。

他向我解释,昨天外面出了点乱子,但是现在已经没事了。因为估计我会不适应那种场面,而且我一定会跑出去,所以没办法只能把我锁起来。

我示意G,让他现在就帮我解开脚镣。他摇了摇头,说不行,因为他想把我锁起来。

当时我觉得他一定是疯了,我也这么说出口了。但接下来的事情让我感到有点恐慌。G叫了我的名字,那种男人取悦女友时的叫法,我用一飞秒就能想到他想做什么。

我们所处的整个区域都在严密的监视下,我真的不想明天就能在哪里看到我和他上床的记录。

我问他你不会是晚上要睡在这里吧。他回答我,这里是他的房间,他为什么不能睡在这里,而且他想和我一起睡。

235L      F

那晚上我们没有发生什么,除了有一点我觉得很奇怪,我醒来的时候G房间的床似乎没有那么窄,两个人应该绰绰有余,但是G躺下来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到自己快被挤下床了。

G说不好意思,他们员工宿舍最近条件比较简陋。我要表示存疑的时候G就把胳膊搭到了我的腰上,一边申明这样只是为了给我腾点地方。

我当时真想再给他一拳的,但是他身上有伤。

236L

楼主上面两段发的太快了,我简直没有时间喘息。

谁来打我一巴掌告诉我这不是在看小说?
 
237L    Robinholic
 
办法不错,G挺有种的嘛。
 
238L
 
回复236楼:是的你看的是一本叫做《天哪这个贴子怎么能让女人这么想谈恋爱》的小说。
 
本人男,刚才我喜欢丁日的妹妹过来看到了这个贴子,尖叫着去跟妈说我居然在看言情小说。
 
239L
 
我的天,刚才太恐怖,太恐怖了……刚才绝对是我一生中最恐怖的时刻。
 
我正在刷着这个贴子,旁边起重机的钢缆忽然断掉了,幸好闪电侠忽然出现把我送到了安全的地方,不然我恐怕要被那块玻璃砸成……呃啊我自己都不敢想象。
 
大家千万不要边走路边玩手机了。除了闪电侠,他停下来问我有没有受伤的时候居然还忙着打字。
 
240L
 
天呐楼上没事就好,看来我跟你都在中城,幸好我们还有闪电侠。
 
说起来好像已经几周没有见到他了,看到他回来了感觉安心了很多。
 
不过他不在的时候这里倒是没有大猩猩入侵或是连环谋杀案之类的……
 
241L
 
那种情况下就算注意到了也来不及的吧……没事就好啊。
 
242L    F
 
回复239楼:你当时低头看手机走到了建筑工地的岔路里面了,下次还是要注意安全。
 
243L
 
楼主你当时在我旁边?!
 
244L    F
 
呃,刚好看到了……我后来走了。
 
我继续说吧,大家不要边看贴子边走路了,不然十个闪电侠可能都忙不过来。可能。
 
早晨我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脚链不见了,G也不在。
 
然后我听到有声音在对我说话,后来我知道他就是把我铐起来的家伙M。他告诉我G去执行任务了,让他负责把我送回家,但是他知道,我接下去一定会要去找他,所以他已经提前准备好带我过去了。
 
我没欠上这个人情,因为在M刚说完,他们总部就响起了警报,G在呼叫所有人请求支援。M向我解释G和K是去逮捕走私、勒索和买凶杀人的罪犯,不幸的是这个罪犯已经教唆了不少人跟从她,当我们到的时候,局面已经变成了一场大混战。
 
这在我看来是不可想象的,我在警局的工作有时候虽然也很危险,但是G的生活也太刺激了。
 
虽然他有不少得力的同事,但是我知道很多事情总是他一个人扛的。就好像哪本漫画里说的那样?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我想就算我只能帮一点忙也好。
 
245L    F
 
当我和M赶到的时候,G刚好被狠狠撞飞了出去,我跑上前接住他的时候觉得这一幕还真熟悉。
 
不是G去找B打架的那一次,是再之前我被撞晕的那次。
 
因为G倒在我的怀里怎么也醒不过来。
 
246L    F
 
我害怕极了,我不敢想他受了多重的伤,会不会醒过来,我也不敢放下他,因为到处都是流弹。
 
我想我明白G当时的心情了。后悔。后悔没有早一点赶到。后悔之前什么都没有说。
 
于是我告诉他:你要是现在醒过来,我就不要你还钱了。他没有反应。我开玩笑:你要是醒过来的话,我就吻你。他还是没有反应。
 
我只好说:太可惜了,你要是还没醒,就听不到我说我爱你了。
 
那个混蛋果然睁眼了。又是那种笑容。

没有在还钱和吻那里醒过来还是挺值得的。他说。

我回答他:钱还是要还的,吻我已经吻过了。

247L

感觉到大家都在屏息等待高潮的来临所以中间都没插楼了……

故事到这里大概也就结束了?或者楼主可以交代一下G到底还钱了没?

最后,恭喜楼主!XD

248L

 
是的,之后我回警局请了假,然后去G的总部陪他住了一段时间。

他拿工资请我吃了饭,我决定不跟他计较了。
 
如果不是发了这个贴子,可能我们现在也不会在一起吧,所以,感谢大家。
 
249L
 
骗人XD楼主从头到尾都没有吻过G吧!
 
总之恭喜!
 
250L
 
恭喜楼主!还有恭喜G!
 
G还在看这个贴子吗?: )
 
251L
 
当然。
 
事实上是我逼着他更新的; )
 
252L
 
哦哦G出现了!=D
 
这个调情的表情和G给人的感觉相当像啊,普通人说话不会加这个表情的吧。
 
253L
 
这么说,这个贴子里面只有一个人一开始就只用; )或者; (当表情了。
 
我来找找……

 

8L

借钱不还为什么又要夸他; )

赌五块钱你其实不讨厌?


以及下面这个:

70L

是啊大家一定会给出专业的解答的。

比如你其实喜欢G,然后你现在就应该去给他答复说不定他就会回来了; )


还有就是回答85L的那贴了。
 
哈哈哈哈哈G居然一直在劝楼主表白!
 
254L
 
G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又可爱又傻啊哈哈哈哈哈哈!XDDD
 
顺便恭喜!楼主完结了忘了@版主,我来帮忙!
 
255L    Worrior
 
在一起了就好,还有记得叫哈尔下次把那本号码本带来给我,上次他都答应了的。
 
256L
 
等等……楼上好像不经意之间曝光了什么……
 
257L
 
哦不!居然在贴子的结尾发生了这样惨(xi)绝(wen)人(le)寰(jian)的事=D
 
还是@版主 请他把255L删掉吧。
 
版主,拜托了。
 
258L 版主

回复257楼:已删除,顺便恭喜楼主和G。

另,看这个贴子的人似乎挺多的,之后不久我就有朋友来找我借钱不还还想把我铐起来了。
 
237L,说的就是你。



-FIN-



注:终于完结了!!希望没有太仓促……时间线是New52的26话哈尔去瓦坎收缴星蓝石灯戒左右。


床是莫戈变窄的~巴里用超级速度吻了哈尔~

还有大家居然都没有发现一个天大的bug,上回Barry直接说了Kilowog是把他传送到哈尔房间里去的……(吓得我x

这几天写的时候一直在外旅游,在火车上看到山谷中的牧场农庄,就忽然好想写绿红的动物拟人,勇敢的大白熊牧羊犬哈尔和从城里被寄养到乡下跑得飞快对什么都好奇的小型美国爱斯基摩狗狗巴里的爱情故事……

最后,希望大家不嫌弃,感谢阅读> <


评论
热度(120)

© 春虫虫窝 | Powered by LOFTER